2021.09.27

很快的,不知不觉的… 就来到2021年了.. 今年可说是让我陷入一个低潮期的一年 也让我思考了很多有关未来未知的生活.. 自 2020年3月18 日,因为一场疫情的关系封锁而影响了许多人的生活,当中也包括了我… 从那开始我的工作也被影响了。 原本一个热热闹闹的地方也变得安静无人,因为疫情越来越严重所以封锁一直延期,我却被迫一直留在马六甲没得回家直到4月26才回家。原本以为这一切在7月逐渐恢复但因为一个沙巴选举又导致我们的疫情越来越严重,所以在10月份的时候又宣布部分封锁,导致生活和工作又受到影响… 

所幸在这时期我遇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,他一直都在我身边不断的鼓励,支持和陪伴我…

今年2021 年一月疫情再度不受控制,所以又再度封锁(MCO 2.0)直到 3月数字下降才开放,可是才开放不久疫情又开始逐渐上升最后在5月12日又三度封锁 (MCO 3.0)我也被迫停工。现在已是9月尾了 ,我已经停工将近5个月了(正确来说是139 天)这段时间确实是蛮煎熬的,因为停工所以收入减少,所以会想尽办法节省开支。幸好我有储蓄所以暂时还可以,但是应该没办法继续长期下去。我也不能也不想再继续颓废下去了,因为我希望我的未来有保障和安全的。

在这样的情况之下,我做出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就是要改变和进步,想要放下我的过去和心态,离开这个舒适圈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和学习机会,另外我也不想以后有遗憾或后悔,所以一直都有在找工作。其实主要原因也是因为他,想和他有未来,有更好的未来。

真的… 我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我也不年轻了… 虽然会有舍不得毕竟我呆在这间公司已有10年了,但人往往必须往前看。生活总不能够事事顺利,终有会遇到挫折的,我希望我可以驾奴,可以尝试和挑战。失败了没关系,只有尝试过才知道。

我不能一直活在舒适圈,我不怕失败,我只怕能做的时候我没做到过什么而后悔。加油!

«

Leave a comment